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罗湖:组织开展“毒驾”“酒驾”联合查处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禁毒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根据深圳市公安局《加强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深圳市禁毒支队《关于开展2020年“毒驾”联合查处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2020年5月16日凌晨,罗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罗湖区交警大队,出动民警3人、辅警11人、警车6辆,在罗湖区春风路春风万佳路段设立查缉点,联合开展“毒驾”“酒驾”查处行动,从凌晨01:00至04:00共对过往的机动车驾驶人,通过呼气、唾液、尿液等检测方式进行酒驾、涉毒驾驶初步筛查,其中呼吸检测244人、尿液检测10人、唾液检测22人。此次“毒驾”“酒驾”联合查处行动,查获醉酒驾驶机动车1宗、酒后驾驶电动车2宗,扣押小汽车1辆、两轮电动车2台,行人非机动车21宗,检查车辆10辆,人员信息采集10宗。

  通过这次“毒驾”“酒驾”联合查处行动,有效排查涉毒人员,达到了宣传教育、防控与震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效果。下一步,罗湖区继续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市禁毒支队工作部署要求,在辖区内不定期强化开展“毒驾”“酒驾”联合查处行动,杜绝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1 (5).jpg1 (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