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福海街道联合美团外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

  为帮助辖区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预防毒品犯罪的发生,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以即将来临的“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2020年6月11日,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联合美团外卖开展禁毒知识外卖到家庭宣传活动。

  如今,外卖行业发展迅速,群众的就餐大部分都是通过外卖解决,外卖行业有覆盖面广、与群众接触频繁、受众面大等优势。

  为提高本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活动通过由70余名美团外卖小哥组成外卖禁毒宣传队,化身禁毒宣传使者,向餐饮店和酒店店主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在为用户派送美食的同时,为群众送上宣传单及宣传小礼品,通过宣传单为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群众在就餐时了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引导居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呼吁居民们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发现涉毒线索时积极举报,全民共创安定无毒绿色环境。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100份,禁毒小礼品150余份,受众约3000人次。据悉,福海街道禁毒办将进一步加大对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力度,为辖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1_副本.jpg改改改.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