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2019年深圳市优秀禁毒社会工作者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进深圳市禁毒社会组织发展,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团市委青年广场北厅举行“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深圳市委常委、市禁毒委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甘桂平,市禁毒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各区禁毒委领导以及相关社工机构负责人、优秀禁毒社工、禁毒志愿服务义工代表等百余名禁毒热心人士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深圳市禁毒社会化服务工作汇报片,全面了解了深圳市自全民禁毒工程实施以来,在“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双区建设的新时代下,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创新构建政社联动禁毒工作服务新模式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深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甘桂平致辞,他首先对协会成立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积极培育和促进社会组织发展,是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协会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深圳市禁毒社会化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本土化发展。他表示,希望以协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社会组织和社工行业的主观能动性,共同助力深圳市“打防并举”和禁毒社会化工程,加快构建具有深圳特色的禁毒综合治理体系,为深圳“双区”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接着,市禁毒委副主任甘桂平、团市委书记方琳、市禁毒办副主任邓广生、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市禁毒办副主任罗军以及协会首届会长房方一同为“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揭牌。

  最后,市委常委、市禁毒委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为2019年深圳市优秀禁毒社会工作者颁奖。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全市优秀禁毒社会工作者颁奖典礼,褒扬禁毒社工优秀事迹,深入宣扬禁毒社会化工作举措,为全民禁毒工程纵深发展助力加油,使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6241444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44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44429.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