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拒绝毒品诱惑,拥抱七彩生活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新安街道的禁毒工作,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的基础上,由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洪浪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宝安外国语学校协办“拒绝毒品诱惑·拥抱七彩生活”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于2020年7月10日成功举办。现场有200余名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开始后,深圳市宝安外国语学校的校长首先对学生进行思想意识的警醒,在讲话中不断强调青少年提高自我禁毒意识的重要性。随后,在多媒体教室进行禁毒知识的课程讲座,并开展知识有奖竞答。在禁毒讲座中,同学们都认真的做好笔记,记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许多同学都积极踊跃地举手抢答。

  铿锵有力的声音反映了同学们对防毒反毒的决心,一句句誓言代表了同学们坚决拥护禁毒行列的信心与承诺,做好自身防护,拒绝毒品诱惑,方能拥抱七彩生活。

  最后,同学们在室外进行禁毒体验互动,签名墙签到、宣传手册、宣传展架、禁毒警示片、禁毒仿真模型以及禁毒知识小游戏有序地分布在各个区域,同学们在社区禁毒社工的帮助下,更好地学习了禁毒知识。

  活动后校长表示:我们希望培养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能力和提高法律意识,营造无毒校园,关心关爱青少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引导其从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f84a61ab2eedd56708000d5573540eb_副本.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