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大鹏:“禁毒在左,朗诵在右”开启禁毒之旅,欢乐亲子游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家庭毒品防范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2020年7月27日,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联合葵涌妇女联合会,招募了20组亲子家庭,在坝光白沙湾公园开展以“禁毒在左,朗诵在右”为主题的禁毒活动。

  活动现场,组员们通过朗诵自行撰写的禁毒作文,赞美禁毒英雄,为禁毒工作者致敬。同时,禁毒社工以拉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形式,并巧妙地结合禁毒小游戏,让组员们了解防毒、拒毒技巧,并告诫组员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谎言,帮助亲子们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与警惕性,营造温馨无毒的家庭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40余份,还引导了亲子们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知识。活动以诗歌和游戏形式,激发大家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组员们纷纷表示,未来也会全力支持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共建美好无毒家园。


活动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