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市关工委、市禁毒基金会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禁毒绘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2020年7月27-31日,深圳市禁毒办联合市关工委、市禁毒基金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禁毒绘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7月30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陈彪,常务副主任郭毅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曾雪莲,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局局长邓广生,团市委副书记张冬冬共同参观禁毒画展,现场为30余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状。

  “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全民禁毒”绘画创作大赛,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他们广泛参与,在创作的过程中增强防毒意识,通过手中的画笔宣传毒品危害。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4500多幅,其中各区(新区)推荐参加全市评选的佳作有1600多幅。大赛邀请深圳市关工委组织老专家、老教师进行评选,同时开展线上人气作品评选,吸引了超过5万人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00幅,此次展出的是其中的110幅。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