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南山区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全所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游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戒毒学员在所生活,缓解戒毒学员对家人的思念,提升学员的戒毒动机,2020年10月1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当天,南山区禁毒办联合南山区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全所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游园主题活动。

  活动为迎合节日气氛,共设置“猜灯谜”“你说我猜”“袋鼠跳”三个游戏点,全所学员在管教的带领下有序参与。学员认真思考、分析,猜出一个又一个灯谜谜底,接着又寻找伙伴积极参与到“你说我猜”的活动里,在默契的配合之下完成了不同组别的词语猜测。最后,学员4人组成小组,在操场上参与“袋鼠跳”的游戏接力比赛,学员们铆足了劲,跳跃向前,努力争取团队的胜利,在场的管教们和其他学员为正在比赛的学员们加油打气,气氛热烈。

  此次游园活动恰逢国庆、中秋佳节,虽然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学员们感受到了所领导、管教以及社工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他们心怀感激并表达了戒毒的决心,争取早日出所与家人团聚。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