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外卖骑手助力禁毒宣传进家庭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预防毒品违法犯罪的发生,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2021年1月20日上午,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联合美团外卖在桥头社区鸿德园开展了一场以“禁毒你我他,无毒无忧千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外卖行业有覆盖面广、与群众接触频繁、受众面大等优势,为提高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活动通过40余名美团外卖骑手组成外卖禁毒宣传队,通过随物配送的方式,将禁毒宣传单和禁毒小礼品伴着外卖美食配送到千家万户,通过宣传单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和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参与禁毒宣传的美团小哥说:“没想到我们走街串巷的外卖小哥能成为光荣的禁毒宣传志愿者,这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从自我做起,了解更多禁毒知识,将禁毒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余份。充分运用美团骑手“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职业优势,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为辖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b827ac62899941d7d6315c726f5ab6c.jpg8c4024e020ac34122292bacd4121f7d.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