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松岗街道开展“同心抗疫 陪伴家人少聚集 健康过年 春节回家不沾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春节临近,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全面巩固禁毒整治成果,严防毒情形势反弹,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2021年2月1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在松岗汽车站开展以“同心抗疫 陪伴家人少聚集 健康过年 春节回家不沾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首先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对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引导大家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同时,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返乡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介绍《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等内容。最后,禁毒社工向返乡人员派发印有“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字样的口罩,号召广大群众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为禁毒工作出一份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共发放口罩2000余个,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覆盖群众600余人,切实增强了返乡人员自觉抵制毒品及加强疫情防控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松岗汽车站禁毒宣传活动现场2.jpg松岗汽车站禁毒宣传活动现场4.jpg松岗汽车站禁毒宣传活动现场8.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