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平安无毒迎新春,禁毒宣传悦成长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021年2月5日,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探索禁毒宣传新模式,利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在天悦荟商场举办“平安无毒迎新春 禁毒宣传悦成长”禁毒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讲师为30名青少年授课,带领他们走进《团团历险记》世界。绘本中“疯狂的摇头丸镇”“罂粟王国”等四个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在座学员,他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禁毒知识教育。在课堂后,学员们共同录制“喜迎新春 共拒毒品”纪录片,并从中选出代表进行情景剧编排汇演。

  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区和互动区,通过派发资料、拍照打卡、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为青少年普及禁毒知识,充分调动了学员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10219160558.jpg微信图片_20210219160554.jpg微信图片_20210219160548.jpg微信图片_2021021916054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