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心有边界,坚守自我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近日,在龙华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龙华区民治街道禁毒办在辖区行知实验学校礼堂开展以“心有边界,坚守自我,我的青春不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PPT、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同学们介绍新型毒品,并传授他们“十招五式”防毒拒毒技巧。随后,同学们踊跃参与禁毒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对禁毒的印象。活动最后,禁毒社工呼吁同学们向家人普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引导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6031758131.jpg微信图片_202206031758135.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