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福田:禁毒志愿齐行动,普法宣传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禁毒普法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涉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知识,树立防毒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按照福田区关于禁毒宣传月的总体部署,福田区禁毒办以“6.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12周年为契机,在莲花山公园U站、福荣U站统筹禁毒义工志愿者们与社工联动,一同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福田区“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以讲解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易制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现场还展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仿真毒品模型,除鸦片、冰毒等常见毒品外,还有跳跳糖、神仙水、止咳水等伪装成食品、药品的新型合成毒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同时,为了扩大禁毒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现场还积极动员邀请附近的群众通过扫描“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深圳禁毒”微信二维码领取各类丰富的纪念品、礼品,活动反响强烈,累计发放禁毒法律法规手册600余份,进一步筑牢了居民禁毒思想防线,为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活动现场.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