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坪山:“我承诺,远离毒”校园禁毒宣誓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为加强无毒校园建设,增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学生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6月8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在龙田小学开展以“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6•26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钟南山院士的拒毒警示打开序幕,禁毒社工通过毒品辨别游戏,加深学生们对新型毒品的认识,提醒他们不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免费馈赠”,做到识毒拒毒。最后,学生们一起举起右手做起宣誓,承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并进行了签字承诺。

  此次活动学校通过“线下+直播”的形式,共组织了学校师生600余人参与,引导师生勇敢向毒品说“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6.jpg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