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坪山:“无毒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加快推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2020年7月27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走进深圳技术大学,开展“唯毒不可”禁毒大讲堂,在校老师及学生共计300人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资深讲师李俊飞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国内外毒品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通过实验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吸食毒品后身体的变化。讲座过程中,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起起案例无不令人发省,国内外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更是让学生们印象深刻。最后,李老师通过模拟演练形式,给老师学生们带来防毒、拒毒新技能,并倡议“莫学古人作病夫、争做当代禁毒人”。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交流互动积极,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爱护生命,远离毒品,养成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得到街道领导和学校师生的认可,石井街道将继续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携手共创无毒纯净校园。


IMG_9682.JPG

IMG_966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