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坪山区安全教育基地联手区禁毒教育基地织牢无毒“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为持续推进辖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深圳市坪山区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9月9日组织坪山区工业园区安全驿站3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打卡坪山区比亚迪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和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坪山区比亚迪安全教育实训基地,VR模拟毒驾给参访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沉浸式体验,体验者直观且逼真感受毒驾带来的危害。随后,参访人员在多功能培训中心一起观看了由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三位权威专家出镜的禁毒公益宣传片,从科学的角度全面了解了毒品的危害。

  在坪山区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收获满满“安全感”后,参访团又来到了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访人员依次参观了禁毒历史区、毒品识别区、毒品危害区、毒品预防区等区域,进行了毒品模拟体验和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毒品的历史、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拒毒、防毒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深切地认识到了吸毒的后果和危害。

  据悉,坪山区应急管理区将依托“双基地”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实训活动,并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ab5e49a9e8082f36f73a05048765439.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