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福田:“与祖国一同成长”快闪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

  2020年10月1日,为了庆祝祖国71岁生日,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特意邀请深圳本土民谣歌手与街道禁毒社工、工作人员一起,在华强北商业街举行主题为“与祖国同成长”的“快闪”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熟悉优美的歌曲当即就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赏。同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起大合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商业街道,大家共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此次“快闪”活动线下共计两百多人参与,发放禁毒宣传册两百四十多份,线上通过网络观看的人数达三千人以上,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取得了良好的禁毒教育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01016191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065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1949.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