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坪山:助力护航 禁毒“童”行,禁毒志愿者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

  为推动坪山区全民禁毒工程建设,积极培养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事业,2020年11月8日,深圳市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迎来了龙背小学禁毒志愿者26人参访基地,共筑“家、校、社”未成年人禁毒平台。

  首先,禁毒社工在会议室用PPT向禁毒志愿者普及禁毒常识,并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增强志愿者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接着,禁毒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各板块内容,让禁毒志愿者在参访过程中加深对禁毒知识的理解。在参访的最后,龙背小学德育处孙主任评价道:“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是高科技高颜值,主要还有“料”,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进一步加强与禁毒教育基地的合作,让更多青少年能了解到毒品危害,共建无毒家庭、无毒校园、无毒社区。”


6539790fa9c2cab0ad4a215da2f0cc6.jpg

c37759c99a062a9f0f3ef0af8de5f66.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