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盐田:禁毒宣传走进盐田港水厂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2021年1月5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联合区反恐办到盐田港水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企业工作人员宣讲毒品常识,详细介绍常见毒品种类、特征、危害及防毒、拒毒技巧,并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警觉性,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等,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在水厂工作的,也是不能够出现有工作人员吸毒的情况,欢迎你们过来给我们开展相关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生产和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共建平安和谐盐田。


禁毒社工向厂长介绍毒品常识.jpg

禁毒社工到盐田港水厂宣传禁毒知识.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