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宝安:迎新春庆佳节 携手禁毒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2021年1月29日下午,“迎新春庆佳节,携手禁毒贺新年”禁毒宣传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后瑞三区公园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毒品仿真模型展示与讲解、禁毒知识问答、禁毒互动游戏、新春禁毒代言人打卡等环节。禁毒社工向现场居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新型替代毒品和精神成瘾物质滥用危害以及拒毒小妙招等禁毒知识,帮助居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增强拒毒意识。

  活动有针对性地面向青少年们,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穿插了“禁毒小拼图”“毒品连连看”等多个禁毒趣味游戏,向儿童、青少年和其家长普及禁毒知识,提醒儿童和青少年远离毒品、警惕新型伪装毒品,学会自我保护,并叮嘱在场的家长防患于未然,切莫让孩子受毒品侵害!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宣传品100余份,在提升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群体禁毒意识的同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氛围,切实提升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图片3.jpg

图片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