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龙岗:“万众一心,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全力做好禁毒宣传、预防工作,不断掀起禁毒宣传新高度,2021年2月18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综治)社工在万象天成小区开展“万众一心,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现场50多位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龙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综治)社工用居民容易接受的语言,讲解了毒品善于伪装的“嘴脸”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手把手教居民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还通过毒品模型教会居民如何辨识毒品,并向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告诫居民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复杂的场所,要有自己保护自己的措施。

讲解禁毒知识.jpg禁毒知识宣传.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