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盐田:健康生活,“羽”禁毒同行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4月23日,盐田区禁毒办联合区文体局在盐田体育中心开展“健康生活,‘羽’禁毒同行”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在场馆内摆放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并向参赛者宣讲禁毒知识,现场“解毒”。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卡片知识问答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参与,他们针对“佩夫人止咳水”“联邦止咳露”等药品提出自己的疑问,禁毒社工就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教授他们如何辨别及预防毒品侵害。活动受到了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425105126.jpgQQ图片20220424095138.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