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罗湖:传播好家风,共绘无毒幸福家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2022年5月15日是第29个国际家庭日,为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筑牢家庭安全堡垒,罗湖区南湖街道禁毒办联合罗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I Do,共绘幸福House”手工DIY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邀请每个家庭分享家风故事,并详细讲解家庭防毒知识,引导家长们正确认识毒品、辨别毒品。随后,每个家庭参加亲子互动小游戏,禁毒社工引导亲子观察和学习新的亲子沟通模式。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搭建立体“纸房”,并为其搭建的家园涂色,家庭成员通过色彩鲜艳的彩笔诠释着自己的禁毒观,形象生动地揭示了毒品的危害,表达了亲子共同抵制毒品,共建无毒幸福家园的决心。

图片4.jpg图片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