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光明: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7月17日,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街道党政办和党建工作办,组织街道各社区50余名党员代表在辖区大仟里商业购物中心开展以“携手禁毒大使,传承禁毒精神”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为居民设置了禁毒VR体验区、毒品仿真模型区、禁毒知识宣讲区等体验区,让参与者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体验吸毒产生的幻听、幻视和身体痉挛的感觉,深切感受到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党员代表还为现场居民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居民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

d4a601566e21b4146580c7f3c41363d.jpg


居民群众正在体验禁毒宣传游戏.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