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宝安:“亲子禁毒,全家幸福”,线上禁毒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齐心筑造“无毒家庭”,在疫情时期,为响应上级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号召,4月7日,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社工对辖区内的中小学生亲子家庭开展了一场线上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福海街道禁毒社工在特殊时期,以线上多媒体直播等形式,代替线下宣传。此次线上活动主要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PPT讲解、毒品知识测试、线上咨询互动等形式开展。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0多对亲子参加,学生与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社工细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参与者纷纷表示将继续配合禁毒宣传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