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罗湖:“我与禁毒有个约会”禁毒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市民识毒、防毒及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拓展禁毒宣传教育的参与面与受众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抵制毒品氛围,4月28日下午,东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开展为期两天的以“我与禁毒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禁毒知识问答活动。

  受疫情的影响,东湖街道禁毒社工将禁毒宣传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策划禁毒知识问答活动,通过各社区居民微信群宣传推广,邀请居民参加活动。市民通过娱乐答题的方式学习了解毒品的外形、毒品的危害、毒品的传播途径、毒品的预防技巧和禁毒法律法规等,引导社区居民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方面的能力,扎实推进了辖区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为共同构建无毒和谐社会建设而努力。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