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宝安:开学第一天,禁毒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为了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筑牢校园防毒墙,有效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0年5月11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利用开学时机,联合学校禁毒主任,给辖区内八所学校的一万多名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开学第一天,禁毒社工分批运送一箱箱禁毒宣传学习手册到各个学校,通过学校禁毒主任和班级老师,一本本送到学生手上。现场,禁毒社工在引导学生分流入校和协助测量体温的同时,进行防疫拒毒安全教育宣传,时刻提醒青少年们加强毒品防范意识。

  目前吸毒人员低龄化趋势明显,青少年是预防毒品危害的重点群体。本次活动,筑牢了校园防毒围墙,提高了学校禁毒意识,提升了复学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1.班级学生认真观看禁毒宣传册.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