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罗湖:守护无毒校园 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全力助力学生返校复课,2020年5月19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联合莲塘派出所、罗湖外语初中部开展“守护无毒校园 你我同行”禁毒示范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向学生派发禁毒宣传折页、手册,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提升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告诫学生尽量避免涉足复杂场所,积极参加学校、班级和社区的各项集体活动,为学生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期间,禁毒社工向学生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展示仿真毒品,并耐心讲解毒品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帮助学生增强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守护无毒校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地提升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调动了师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1 (1).jpg1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