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坪山:传承虎门销烟精神,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6月3日下午,坪山区禁毒办、坪山禁毒教育基地以虎门销烟纪念日和禁毒宣传月为契机,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学校家长义工在深圳市龙翔学校开展“传承虎门销烟精神,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宣传活动,旨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切实筑牢家庭、学校、社会防毒拒毒的“三道防线”。

  活动中,禁毒社工带领禁毒志愿者给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运用毒品仿真模型向他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禁毒知识;禁毒志愿者通过前期专业的禁毒培训,深入指导学生们辨别和拒绝毒品的方法技巧,现场多位学生被禁毒志愿者动容的拒绝技巧所吸引,认真听讲,并与禁毒志愿者多方互动。

  据龙翔学校廖思权廖主任介绍,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学生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并表示在未来,学校将会多方配合坪山禁毒办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筑识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学生学习禁毒手册_副本.jpg活动集体大合照_副本.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