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宝安:禁毒扫黑反诈 向阳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为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打造平安校园,6月5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禁毒办联合多所学校开展禁毒、扫黑除恶预防教育网络直播课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禁毒警官高警官一起参与街道全部中小学校同步开展的以“平安一课时”为主题的禁毒、扫黑除恶预防教育网络直播课。

  直播中,社工简略地讲解了禁毒日常工作,随后高警官通过形象的图片、展示毒品的模型及生动地讲解,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毒品,告诫大家注意市面上伪装成零食的“奶茶”“跳跳糖”等毒品,呼吁大家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作为一名青少年,不要涉足网吧、酒吧等娱乐场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活动不仅创新新桥街道禁毒宣传教育的新模式,还大大提升了禁毒宣传教育范围和力度,使广大学生能够更生动直观地了解到吸毒的危害,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杜绝毒品的侵害,有益于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维持社会稳定。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