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盐田:无毒校园,你我守护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筑牢校园禁毒防线,10月12日下午,盐田区梅沙街道办组织禁毒社工在梅沙未来学校开展“无毒校园,你我守护”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在校门口向家长和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新型毒品种类以及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并告诫学生在放学路上如有陌生人给予零食,千万不能拿,遇到可疑人员必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报警。在禁毒社工的讲解下,家长和学生了解毒品对人体的巨大危害,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毒品防范意识,也会向身边更多人宣传毒品的危害,让更多人加入禁毒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群众的禁毒意识,也提高了学生及家长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jpg

禁毒社工派发宣传资料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