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罗湖:警社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提升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实际效果,动员更多人参与禁毒斗争,2020年11月20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联合辖区警务室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使居民更好地学习、理解毒品知识,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以禁毒游戏体验为主。居民根据手中入场券的指引闯关,活动共设有“禁毒大富翁”“步步惊心”“毒品危害我知道”“拒毒小能手”等四个禁毒互动小游戏。活动过程中,互动游戏不仅深受大家的喜爱,展览区的仿真毒品更是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大家边浏览边拍照,表示原来毒品的伪装性那么强,很有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一定要拍下来给家人分享,共同学习禁毒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也是新秀社区禁毒义工成长营组员的户外实践课,组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不仅巩固了之前所学到的禁毒知识,也对禁毒义工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成为一名优秀的禁毒义工充满了期待。


3.jpg

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