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盐田:弘扬宪法精神,牢记禁毒使命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增强全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12月4日,2020年深圳市盐田区“宪法宣传周启动暨盐田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成立仪式”在区政府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召开,盐田区禁毒办以此为契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牢记禁毒使命”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采用面对面介绍仿真毒品模型的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毒品类型、特征和危害。禁毒社工通过禁毒知识问答转盘互动游戏,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持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服务在场居民群众300余人,营造了“禁毒斗争,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有效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禁毒斗争的队伍中来。


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为群众讲解毒品知识.JPG

活动现场播放禁毒暖场视频.JPG

活动现场.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