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龙岗:平安里学校开展禁毒主题班会课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2020年12月21日下午,由龙岗区禁毒办主办、龙城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承办的“青春不与毒品相伴”禁毒主题班会课在平安里学校各个班级如期举行。

  禁毒社工来到该校各个班级,通过禁毒主题班会课,给这群青春活力的青少年学生带来一堂丰富的禁毒知识课。课堂上,禁毒社工通过禁毒知识PPT,生动地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防毒拒毒相关知识。同时在全校各个班级播放龙城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视频,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提高他们的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在校师生共同创建无毒和谐的校园环境。本次主题班会课覆盖全校各个班级近2500余名师生。


(2).JPG

(4).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