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市禁毒办组织深圳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为贯彻执行服务会员企业的成立宗旨,落实为企业解忧促发展的工作措施,在市禁毒办的组织和部署下,深圳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秘书处前往深圳奥萨制药有限公司进行易制毒化学品业务指导。

  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对深圳奥萨制药有限公司的易制毒化学品台账和易制毒化学品存放仓库进行查验,并解答该企业管理人员对台账方面的疑问,对如何使用系统购买备案、数据报备、进出库台账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同时,针对企业台账和系统操作存在的问题,协会秘书处提出了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人员相关法律知识学习等建议。随后,协会秘书处一行与深圳奥萨制药有限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仔细聆听企业对协会服务工作和政府职能部门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深圳市2400多家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中部分经营受到影响。根据国务院和市政府开展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暖企、扶企、惠企的指导思想和部署,市禁毒办组织宝安、龙岗两区禁毒办和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对企业比较集中的龙岗区和宝安区进行走访和上门服务。先后对经营范围较广、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种类较多的多家企业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指引企业整改经营和生产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答企业提出购买、运输和存储易制毒化学品等问题。同时,召集两个区有行业影响力和经营规模较大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与会企业提出的诉求和问题,逐一现场回复和解决。座谈中,市禁毒办向企业解读国家惠企暖企扶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阶段,市禁毒办将组织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更精细的服务与企业密切联系,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就能办成事,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