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龙华:喜迎新春送祝福,平安“无毒”过新年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6日,龙华区禁毒办在润城社区天虹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禁毒“七进”宣传工作,筑牢社区禁毒防线,营造祥和有序的春节氛围。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广场来往的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同时向大家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关爱生命、远离毒品。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小礼品,并告诫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少聚集,倡议大家响应政府号召,尽量留深过年。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617011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9111017.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