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龙华:真情谈话暖人心,用心帮扶助回归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禁毒办通过约谈形式,开展吸毒人员管控和关爱帮扶活动,逐一了解吸毒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以及家庭等情况。

  活动中,工作人员秉着“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工作宗旨与社戒人员进行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就业意向,鼓励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禁毒知识,积极面对生活,尽早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此次活动,有效巩固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成效,加强了对辖区社戒人员的管控,并更加清晰掌握人员的动向,对巩固戒毒、预防复吸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使吸毒人员及家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从而增强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远离毒品、回归社会的决心。


暖心帮扶.pn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