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坪山:举办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控服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为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禁毒专项护航企业工作方案》文件要求,3月29日下午,坪山区组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培训活动。坪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华文超同志、深圳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陈桂香秘书长、各派出所分管领导、社区队长及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19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文超同志致词,他对陈桂香秘书长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监管将由以往的“以罚代管”模式向“管控从严 服务为先”的模式转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醒企业避免易违法违规事项,对有需要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提供敏感岗位重点从业人员背景筛查,及时消除企业生产经营中安全管理风险隐患。

  随后,桂香同志就目前系统、备案、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为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倡导企业加入深圳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共同推动行业协会的发展,为实现行业规范管理、自我管理打下夯实基础。区禁毒办负责人通过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的方式对易制毒管理实务方面进行全面的培训,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

  最后,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培训结束后,特邀请坪山分局反诈中心民警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反诈宣传,倡导企业负责人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倡议企业负责人回到企业加强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宣传。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我们感受到坪山公安的全方位服务精神,同时解决了我们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保护了大家的财产安全,为坪山公安点赞!


5.jpg

4.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