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坪山: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为加强坪山区禁毒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水平,10月15日至11月5日,坪山区禁毒办在康宁医院坪山院区开展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帮教的专业技能专项培训。

  10月15日上午开班仪式上,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芝,市康宁医院党委书记王建红以及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市康宁医院坪山院区科室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仪式开始,王建红、王玉芝两位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开展禁毒队伍专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多方通力合作促成此次培训的开展表示感谢,号召学员充分珍惜康宁医院坪山院区提供的培训场地及邀请的专业师资,并在资深讲师的带领下认真学、扎实做、见成效。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区禁毒办、各街道、各派出所的禁毒民警、辅警和社工。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学员将通过理论、演练、跟班带教等方式开展成瘾机制、成瘾综合干预、认知行为治疗操作等有关内容的学习。参训学员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提升坪山区禁毒工作专业化水平,促进坪山区禁毒工作社会化再迈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028113537.jpg微信图片_2021102811355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