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走进红色记忆景区,“漫画”演绎无毒人生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

  6月1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葵涌办事处和葵冲派出所,带领青少年走进红色景区,开展以“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漫画’演绎无毒人生”为主题的禁毒销烟宣传活动。

吸引学生学习与涂鸦“虎门销烟”连环画故事.jpg

  活动将宣教点设置在红军小学、沙鱼涌红色记忆陈列馆、葵涌侨史馆等葵涌本土红色景区。在红军小学,禁毒社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青少年和游客普及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性等知识,并带领青少年绘画、涂鸦的形式,了解虎门销烟的历史;在沙鱼涌红色记忆陈列馆,青少年身穿传统服饰,演绎销烟经典片段,传承禁毒使命;在葵涌侨史馆,青少年进行庄严的禁毒宣誓。

游客观看”虎门销烟“连环画故事与仿真毒品模型.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