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社工宣传周,禁毒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为积极响应深圳第十七届社工宣传周,进一步弘扬禁毒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禁毒知识,扩大禁毒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3月22日,大鹏新区统战建设局联合新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特邀嘉宾石柱以“成功戒毒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用自己18年的吸毒戒毒经历,告诫大家要时刻践行“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的绿色生活理念,切勿存侥幸心理,以免追悔莫及。同时,禁毒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和识毒防毒的技巧,号召大家加入到新区禁毒志愿者队伍当中,共同参与到抵制毒品、创建绿色无毒的美好家园的行动中。

过来人.jpg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04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