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光明:马田禁毒教育基地邀您在家“云参观”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发挥禁毒教育基地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禁毒教育基地的宣传工作。光明区马田街道政法办禁毒社工以“云参观”的方式拍摄禁毒宣传片,让“宅”在家的居民也能参观体验禁毒教育基地,学习毒品预防知识。

  宣传片中,禁毒社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在宣传片中,禁毒社工介绍了吸毒血液循环模型以及VR模拟吸毒体验等,让观看者加深对毒品种类以及危害的了解,学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政策。

  宣传片拍摄完成后,禁毒社工通过多个媒体平台以及社交媒体进行了有效转发,让禁毒宣传融入居民的生活中,提高观看者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从而为构建无毒社会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