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社工天地

深圳大鹏:宣传禁毒防疫,倡导留深过年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为了做好年前防疫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市民禁毒防疫意识和能力,响应国家就地留深过年号召,1月19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在万方广场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为市民派发防疫和禁毒宣传资料,展示和介绍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外观、危害及自我防护知识,并解答了市民关于新型毒品的提问。同时,禁毒社工倡导大家响应国家号召,就地留深过年,若已确定返乡,一定戴好口罩,做好各种防护,不要随意接受可疑陌生人的食品,更不要帮助陌生人携带不明物品。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疫情的防护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大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使毒品预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居民观看毒品仿真模型 (2).jpg活动现场.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