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民治街道开展吸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近日,民治街道禁毒办特邀闲山茶学茶艺讲师走进深圳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在戒吸毒人员就业技能培训班。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除了让大家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外,还借助多媒体教学设备,使参训人员能直观地了解茶艺的操作,有效地提高实操能力。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安排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说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内容丰富,感谢政府为他们提供学习职业技能的机会,为他们日后就业谋生创造条件。

  民治街道禁毒办联合深圳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多次开展技能培训,其中包括剪纸、书法、手机维修等实用技能,解决当前禁毒工作和帮教管控吸毒人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吸毒人员就业安置率。

  下一步,民治街道禁毒办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提升吸毒人员自身综合素质,使其尽快重返社会。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