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禁毒宣传与马拉松激情同“跑”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12月1日,随着“砰……”的一声,深圳市宝安区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有20000名长跑爱好者,欢快又激情四射地跑动在跑道上。深圳市宝安区禁毒办、航城街道禁毒办借助此次赛事举办地区广、参与人员多、媒体宣传多、传播途径广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活动,构建新时代禁毒工作“宝安模式”,与马拉松激情同“跑”。 

  航城街道禁毒办组成一支“反毒护航”禁毒志愿者队伍,手拿禁毒宣传横幅,高举“健康人生、无毒无悔、助力禁毒、全民参与”的禁毒宣传旗帜,在马拉松赛事现场全程开展禁毒宣传。 

  禁毒社工还通过在赛场周围悬挂禁毒主题横幅、动员群众、志愿者与“我是禁毒小标兵”“一起来破冰之旅”各种禁毒宣传展板合影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同时,禁毒社工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并在活动现场向观看马拉松的群众及志愿者发放《广东省禁毒条例》《毒品预防》禁毒手册,讲解各种禁毒知识,为广大市民上好禁毒课,用实际行动传播“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绿色无毒”的人生理念。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