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罗湖:无毒人生 粤虎同行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和谐与文明携手,健康与无毒同行。10月25日,罗湖区东晓街道禁毒社工走进华丽小学,开展以“无毒人生 粤虎同行”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安全教育活动,华丽小学全体1336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讲师通过播放禁毒PPT课件,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引诱吸毒的谎言、拒绝毒品的技巧、“粤虎”IP的含义、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在互动环节,学生通过“VR设备”模拟体验吸毒带来的身体危害和观看“仿真毒品模型”认识毒品外观。同时,活动还通过特别嘉宾广东禁毒“粤虎”,激发同学们学习禁毒知识的兴趣,倡导大家自觉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禁毒讲座,增强了广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辐射到学生的家庭,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尚。

1 (3).jpg1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