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开展第十六届文旅出版行业安全运动会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

  12月中旬以来,福田区第十六届文旅出版行业安全运动会暨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陆续开展。

  本届安全运动会包括了安全禁毒新媒体宣传赛,营造“人人都是安全禁毒宣传员”的行业氛围;开展了“安全禁毒普法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分享有礼、“疫”路前行、灭毒愤怒鸟、奋勇争“宪”、“盘”点隐患、穿消防服水带打保龄球等集防疫、禁毒、普法、安全等主题为一体的游戏项目,传递“安全禁毒,人人参与”的理念。比赛现场还设置了福田区文化旅游行业经营者代表进行“防疫反毒、诚信守法、安全经营”行业倡议环节,号召行业切实履行安全、禁毒、防疫、诚信的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共建平安文旅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220161034.jpg

微信图片_20221220161039.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