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南山:桃源街道2021年“禁毒之声”短视频大赛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禁毒,广泛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2021年10月18日下午,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举行“禁毒之声”短视频大赛决赛评选活动,数十所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以视频创作的形式为禁毒发声。

  自6月份比赛启动以来,辖区内各高校大学生精心拍摄了很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品质优良的优秀作品,经过初步海选及校内评选,共有11个作品入围此次决赛评选。

  现场,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伍江鸿同志对本次大赛发表讲话。随后,工作人员根据顺序播放参赛视频作品,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一分钟的创意阐述说明,四位评审针对短视频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新和推广价值进行点评打分。最终,《吸毒的危害》《我以为&我后悔》《Oh!NO》等6个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教育与当前流行的线上创意短视频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了禁毒宣传的形式,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大力弘扬了全民禁毒理念,在辖区营造了强大的禁毒舆论声势。

颁奖仪式(1).jpg活动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