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东湾小学禁毒宣誓活动:国旗下千人宣誓,争做禁毒代言人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为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广泛动员学生参与禁毒斗争,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禁毒、防毒意识。2019年10月12日上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及蛇口街道综治办的统筹组织下,蛇口街道禁毒团队联合东湾小学组织开展“少年先锋在行动,争做禁毒代言人”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东湾小学洪校长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拉开帷幕。随后在蛇口街道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声朗读禁毒三字经。

  接下来,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师生进行禁毒宣誓仪式。一千多名师生郑重地举起右手,以整齐响亮的声音表达了禁毒的决心和态度。随后学生代表在写着“少年先锋在行动,争做禁毒代言人”的主题横幅上签名,决心抵制毒品,争当禁毒宣传的代言人。

  此次的宣誓签名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自觉抵制毒品氛围,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植根于孩子们的脑海中,提高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