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学生零距离了解毒品危害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6月13日上午,在龙华街道禁毒办组织下,龙华街道禁毒教育基地迎来六一学校组织的50余人学生代表,近距离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据了解,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柜里仿真毒品模型向学生们介绍了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活动中最受欢迎是“吸毒后的你”人像模拟系统,该系统可模拟出参加拍摄体验人员吸毒3年、5年、8年后的模样。学生们纷纷参与模拟体验,当“吸毒后的你”呈现在眼前时,这种容貌的对比,让学生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

  参观完毕后,学生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本次亲身体验禁毒教育基地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亲友传播禁毒知识,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提高警惕,远离毒品,争做青少年禁毒志愿者,把禁毒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