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东湖中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66日下午,翠竹街道禁毒社工组织东湖中学初一六班的47名学生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观看录像,情景蜡像,触摸屏互动等形式了解了禁毒法、深圳的毒情毒势、新型毒品的形态和名称,以及毒品对身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等知识。同学们重点了解了毒贩引诱青少年吸毒的手段及学习了青少年该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达出了自己的感受: 

  “从未觉得毒品会离自己这么近,毒品能让人杀人,毒品很可怕,要坚决远离毒品!” 

  “毒品对人的危害很大,要避免交友不慎!” 

  “毒品破坏了家庭,伤害了年幼的孩子。” 

  “今天了解了新型毒品,知道了禁毒的重要性,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是很有意义的!” 

  “不知道吸毒的人有没有为自己的人生后悔?” 

  近年来,吸毒人群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青少年处于好奇心重的阶段,容易受诱惑,加强禁毒宣传刻不容缓!此次参观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震撼,还有抵御毒品的决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